荼靡

半退坑,偶尔诈尸,没救了。
文字已然衰老,写不动了

独占欲 主森太 副all太


看完b站独占欲突如其来的脑洞,人物严重ooc,有失忆,病态森,千万慎点,千万慎入,感觉这是一篇连我本人都不忍直视的文章,单纯自产自销,不喜勿喷。



        太宰治和往常一样来到侦探社,还未进门,一股血腥味扑鼻而来。来自身体的警示告诉他不要打开这扇门,但他不能那么做,因为他的朋友,他的伙伴就在那扇门后面。

        他推开了门。

         门里什么也没有。

        他走到里间。

       冷汗沿着苍白的脖子流下,经过锁骨,最后浸湿了衬衫。

       在那个里间,他看到了,看到了用同伴的尸体堆成的尸山,还有那个屹立在尸山顶峰的男人:“太宰治,你只能是我的。”

         太宰治用几乎要把眼角撕裂的力气睁开双眼,入眼的是一片昏黄的灯光。

       “太宰君,你醒的太快了呢,我想你还没有睡够。”森鸥外微笑着看着他,但那笑容却不含一丝感情。

       “你想做什么,森医生。我们和死屋之鼠的战斗刚刚结束,现在抓住我只会挑起新一轮的战争,这可不是保护横滨的最优解啊。”太宰治的眼睛微微眯起来,笑容中带着一丝狡黠:“你想要什么,森医生。”

        森医生笑了,他缓缓俯下身,贴近太宰治的耳垂:“我想要 你。”

        太宰治的瞳孔骤然增大。

        还来不及细想,皮肤刺破的痛感传来,太宰治看见森鸥外正将一管药剂注射进他的体内。

        意识逐渐消失,在彻底融入黑暗前,他听见恶魔在他耳边低语:“黑夜还未褪去,你也该继续做梦才是。”

         太宰治拥有异能无效化的能力,任何异能对他都没有作用,但另一方面,他还是一个人,就算异能再怎么强大,就算智商再怎么超群,他也还是一个人,一个会有缺陷的人。所以森鸥外的目的,就是利用他唯一的弱点,将他牢牢禁锢在自己身边。

       “  你只由我来满足就够了。”森鸥外的手温柔的抚过太宰治白皙的脸颊,那温柔的神情仿佛在对待一个易碎品:“睡吧,安静的睡吧,等到睡醒了,就把一切都忘了吧。”

        那双鸢色的眼睛还要五个小时才会再度睁开。

        太宰治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他正躺在手术台上,手脚被套上银色的枷锁,他想要挣扎,但是身体完全使不上力,森鸥外给他下的药还在发挥作用。

        “你醒了。”森鸥外温和的声音传来:“那我们开始吧,太宰君。”

        “你想做什…..”太宰治的话刚说到一半,肌肉刺破的痛感传来,森鸥外正微笑着将一管液体注入太宰治体内。意识正在迷离,朦朦胧胧中他听到森鸥外对他说:“忘掉吧,只要我们两人就好,其他什么人不重要,将他们全部忘掉吧。”

        太宰治的意识再次沉入深深地黑暗。

        森鸥外解下太宰治的束缚,将他抱在怀里,轻声说:“晚安,我的宝贝。”

         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三天,每天太宰治都在药效过了之后清醒,又在森鸥外新注射的药下重新昏睡。这样不行,太宰治在朦胧中想,我的大脑正在逐渐变得空白,我一定已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织田作……

         森鸥外当然注意到了太宰治的反抗,他笑了,低声伏在太宰治耳边说:“不要反抗了,来吧,把一切都交给我,只有我能让你生存下去,相信我,我是你的唯一。”森鸥外的话语中仿佛有一种诱惑人心的魔力,太宰治终于抵不过困意,再次沉沉地睡了过去。

       森鸥外温柔的看着太宰治的睡颜,又为他注射了一管药剂,“为了防止太宰君逃跑,今天的药就多加一管吧,不要试图反抗哦,太宰君,否则我会将你的羽翼悉数折断的。”

       第六夜

       森鸥外再次来到关押太宰治的房间里,今天他刻意晚了一小会儿,想看看太宰君的药效发挥的如何了。他推开门,那个静静的躺在床上的身影也看向这边。那双鸢色的眸子,不再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其中倒映的只有森鸥外一人,病床上的睡美人,朱唇轻启:“你,是谁?”

       “我吗?我是负责守护你的蒺藜啊。”森鸥外笑着,走到睡美人的床前:“我是你的蒺藜,我会像蒺藜一样牢牢的抓住你,不让你飞翔,也会像蒺藜一样保护你,将所有妄图倾窥你之人全部杀死。”“忍耐一下,我的睡美人,明天将是最后一天。”森鸥外说着将一管药剂注入太宰治的体内,然后看着太宰治在药物的作用下渐渐闭上眼睛。“明天啊,侦探社应该也会行动了吧,人都快失踪一周了才想起来找,已经太晚了。”

      第七天

        武装侦探社最近很忙,他们突然多出了很多案件,甚至连以往最关心太宰治的敦君都好几天没去河里捞人了。直到太宰治已经失踪了四五天,他们才惊觉太宰治不见了。

       发现太宰治不见的第一天,大家不慌,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也许过几天他自己就会出现了。但到了今天他们不能不慌了,算上今天太宰治已经失踪一周了。

         担心的社员们立刻找来了乱步,乱步戴上眼镜一看,“马上去港口黑手党大楼,快点,再不快点来不及了。”

        “boss,武装侦探社福泽谕吉求见。”“不见。”森鸥外淡漠的说道,同时拿起电话:“芥川君,中也君,港口黑手党门口有人闹事,你们去把他们解决了吧。”“是,boss。”

       “ 虽说今天是最后一天,不打的话问题也不大,不过鉴于敌人是太宰君和武装侦探社,我还是提前把今天的药打了吧,太宰君,你休想再离开我的身边。”

         港口黑手党门外,福泽谕吉带着国木田独步等人等着森鸥外的到来。

       “受死吧,人虎。”期盼的人没有等来,来的却是港黑两大战力顶峰,福泽谕吉面色一冷,看了眼国木田独步,后者向他点了点头。

       “你们快把太宰先生还来。”中岛敦对着芥川龙之介吼道。

       “是你赶快来受死,太宰先生明明应该在武装侦探社。”

        “太宰先生已经失踪一周了,乱步说就在这栋大楼里。”

        “什么,青花鱼已经失踪一周了,那你们竟然现在才开始找。”中原中也愤怒的说道。“太宰先生失踪这么重大的事你竟然现在才说,在下要把你做成虎皮地毯。”芥川龙之介直接使用罗生门就向中岛敦攻过去。“对不起,关于这一点我也很抱歉,但请你们配合一下,今天我一定要找到太宰先生。”“他们看起来并不知道这件事。”国木田独步低声对福泽谕吉说。“按原计划进行。”福泽谕吉坚定的说:“无论如何,今天一定要把太宰治找回来。”

       港黑楼内

        在细雪笼罩下的江户川乱步和谷崎顺利潜入楼内,来到最顶层。

        “就是这扇门后,快打开吧。”“是。”

        门没有锁,谷崎推开门,门内是一间手术室,而太宰治正躺在手术台上,森医生站在旁边,正举起太宰治的手腕似是要注射什么。身体先大脑一步做出反应,谷崎迅速打下森鸥外手里的针管,将他扑倒在地,,江户川乱步飞奔上前,直接抱起太宰治就开始往门外狂奔,一边跑还一边说:“谷崎君,快跑,我们没有胜算的。”“哦哟,原来你们还知道你们打不过我啊。”森鸥外一把踢开谷崎就像门外追去,“爱丽丝酱,这个就交给你了,我去追另一个。”

       森鸥外刚跑出房门,一道寒光闪过,手术刀与武士刀撞在了一起。“他们若是不够的话,再加上我如何?”福泽谕吉看着森鸥外说道。

      “我认为你应该在楼下和我的手下对抗。”森鸥外平静的说。“其他人已经暂时拖住他们了。”福泽谕吉冷声道,同时武士刀又向下压了几分。“好吧,我投降。”森鸥外灵活的弹开了福泽谕吉的攻击:“是我输了,太宰君,你们就带走吧。”

         福泽谕吉微微一愣,他没想到森鸥外会这么爽快的同意,江户川乱步拉了拉他的衣襟,示意他快走,福泽谕吉于是就带着他们下楼了。

        当芥川龙之介看到江户川乱步抱着昏迷的太宰治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惊呆了,天啊,我竟然曾经离太宰先生这么近我都不知道,作为他的徒弟我真是太不称职了。

         “boss,就这么让他们走了吗?”目送着武侦一群人渐行渐远,中原中也问道。“放心吧,他们会回来的。”森鸥外冷笑道,太宰君,我说过,你是绝对无法逃离我的。

入夜

         “与谢野医生,情况怎么样,太宰先生为什么还没有醒啊?”中岛敦在病床前焦急地问道。

         “应该很快就会醒了。”与谢野说道。“相比起那个,我倒是比较担心他醒来之后的事情,我在他的血液中检测到了很多不明成分,我怀疑森鸥外那个人渣给他下药了。”“不用怀疑,就是下药了,我和谷崎去的时候正好看到他在给太宰注射药剂。”江户川乱步愤愤的说道,竟然敢动本名侦探的东西,本名侦探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

       “唔……”一声呻吟换回了众人的思绪,太宰治终于缓缓睁开了眼睛。“头好疼啊,这是哪?”

         “太宰先生,你终于醒了。”中岛敦显得兴奋极了,就差没有直接扑到太宰治怀里了。

        “太宰?你是在叫我吗?你们是谁?我又是谁?”太宰治疑惑地问道。

        武装侦探社的众人悲伤的发现,太宰治失忆了。

解释一下,之所以自称蒺藜,是因为在睡美人的童话里,除了王子之外的人都被蒺藜杀死了。

评论(14)

热度(496)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